Motrix-开源下载工具

引子

还在用迅雷?下载速度真慢,IDM挺好,但不支持磁力下载。那么用下Motrix吧。
Motrix 是一款开源的,基于 aria2 的下载工具,支持下载 HTTP、FTP、BT、磁力链、百度网盘等资源,界面清爽,即开即用。

Motrix 官方下载

  • 官方网站:https://motrix.app/
  • 下载地址:https://motrix.app/release/
  • 使用手册:https://www.yuque.com/moapp/help/issues

浏览器插件:https://motrix.app/release/BaiduExporter.zip

与大多数同类工具基本一致,Motrix 也是采用了「Aria 2」作为核心,所以下载速度、多线程等能力与其他工具几乎一致。

软件代码基于 Electron + Vue + VueX + Element 等技术编写而来,对开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学习一下。

界面效果

效果图